跳到主要內容區
回神學院
 
回神學院 回神學院

林采頻牧師見證分享

「回憶來時路」

林采頻牧師

回憶2018年初在休安息年之際上帝帶領我來到臺神,在這裡邂逅了許多美好的人事物我原只打算休息,但在老師們的勸勉和鼓勵下,決心考取教牧博士的學位。感謝讚美上帝,因在祂有述不盡的恩賜!記得在一次的祈禱中,上帝感動我祂即施恩拯救,還恩召采頻來事奉祂,甚至祂親自的磨煉和陶造祂的僕人,這個學習的機會是祂要賜給我事奉二十載的禮物,但是,我需要再次倚靠祂去完成。最終能在20193月通過口試並同年結業,心深知在自己是不能,唯是靠著那加添我力量的上帝方能成事。

 

在進修的這段日子的另外一個收穫,就是能夠認識許多在上帝國度中奮鬥竭力的教牧朋友,雖然,我們身處在不同的地區,但是同樣唱著對上帝福音工作之牧歌;與同學們一起學習、彼此分享、相互打氣,使采頻的心不但被療愈,更是常滿是激勵和感動。此外,這一年多來得到教牧博士課程的陳寬義主任的牧養關顧,以及所有行政同工們的殷勤幫助,使我能專心和無慮來研習,亦是上帝賜給采頻豐富的恩惠。

 

上帝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,在路徑都滴下脂油(詩篇65:11))在基督裡,我真是有福之人能夠在神學大師林鴻信教授在退休之前收納為學生,同時,受教於許多學問淵博的教授底下,再次開啟我探究和追求認識上帝相關的認知,在上帝裡學海無涯學無止境!

 

林彩頻牧師

 

 

瀏覽數: